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大表姐刘雯历年维密秀造型回顾

2017-11-19 22:56:26来源:减肥ing

  刘雯1988年1月27日出生于湖南永州,只是湖南省永州市的一个工人家庭的独生女。2005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的冠军,同年前往海南三亚参加新丝路总决赛,收获新丝路模特机构的模特签约合同,2005年17岁的刘雯在母亲的鼓励下来到北京。而她能走向模特之路的初衷,也只是简单的想要获得比赛的奖品——一台电脑。

  奔波于秀场,她曾经三年没能和家人一起过年。朋友给她打电话时,她不是在机场,就是在地铁或路上。表姐的微博简介:“本是个微不足道的人,不小心陷入了时尚的大舞台。自己还是微不足道的自己,承载了大家太多的关心。”

  在维密的秀场上,为了保持身材,别的模特可以任性的吃饭,她却忍住不吃早餐:“我只能喝咖啡,不是因为我是受气丫鬟或者减肥,是我的衣服露肚子,得忍着啊。下午五点的时候,大家开始吃晚饭,我也海吃了一顿,因为已经整整一天没吃东西了。”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刘雯历年维密秀的精彩造型。

  2009年刘雯维密内衣秀的亚洲模特。在后台,刘雯仍难掩内心的激动:“我真的十分意外和高兴,因为我是第一位登上这个T台的中国模特。”

  2010年维密时装秀,刘雯第二次登上维密T台,背后插满彩旗的造型和蛛网连体透视内衣散发出性感魅力。

  2011年的造型是“海的女儿”,妆容无比清新淡雅。

  2012年,满身绘彩的刘雯化身异域女王。

  2016年,时隔四年后,大表姐刘雯要再次登上维秘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