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只有5分钟,那就锻炼手臂吧!

2015-11-18 07:35:36来源:减肥ing

  自从知道维秘天使对胳膊的要求是有肌肉线条并有力时,就无法直视松垮的手臂了。如果你每天只有5分钟时间,那么就从手臂开始练起吧。

  锻炼大臂肌肉

  身体保持前倾的姿势,背部要尽量绷直,不要驼背。先将手臂伸直,然后慢慢后缩,将哑铃放到胸部位置。整个工作要慢慢地,尽量保持能做满1分钟,反复5次即可。

  Plank锻炼双手

  这个动作既能够锻炼双臂也能锻炼核心肌肉,以及腹肌。以plank的姿势开始,双手指尖相对挨在一起,慢慢下压。如果太过于困难,你可以双腿跪在地上完成。

  双手过头

  双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将手臂举过头顶,双肩要努力放低。然后慢慢将双臂向下,与肩平行,此过程保持1分钟,重复5次。

  锻炼臂肌和胸部

  躺下后,双腿呈90°角弯曲。双臂平行向上举起,然后慢慢放下放到耳侧。再回到开始位置。动作要慢,保持1分钟能够做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