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川荣李奈晒自拍展示减肥成果

2018-03-27 22:28:14来源:减肥ing

  本月25日川荣李奈在她Instagram上晒自拍展示自己的减肥成果,结果引起了粉丝们的巨大不安,纷纷留言劝她减肥不要太激进,一定要注意健康。

  川荣李奈在INS上如此写道:“我是禁欲主义的减肥者。已经克服了痛苦得到快乐到达神之领域了。要说最开心的就是奶油面包手慢慢变成了人类的手 #还有点奶油面包 #变成健康的河童手了。”并搭配了一张展示双手的漂亮自拍照。

  看到这篇发言,粉丝们纷纷表达了强烈的不安留言称“激烈减肥反弹很恐怖的”;“想知道是怎么样减肥的”;“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为了角色嘛!?好担心啊 !”;“明明那么忙,川荣小姐请不要勉强自己”;“请注意下健康状况。支持你”;“十分,因为好细!”;“太瘦了不要紧吗?”。

  之前川荣李奈也在INS上报告过:“绝食第三天。和自己的战斗。五感都变得敏锐了。”粉丝们也是忧心忡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