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如何拥有跟明星一样的苗条身材

2017-11-15 21:05:53来源:减肥ing

  明星和模特都有着完美并让人非常羡慕的身材,但是他们的身材却不是天生就拥有的,完全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所以想要拥有好的身材,是一定要付出努力的。

  1.饮食控制

  翻开明星的微博,所有身材好的人,在微博里晒的都是减肥餐和健康餐。没有一个人是油腻的大餐不断。所以想要真正的瘦下去就要控制好饮食。

  推荐用蒸煮的方式制作饮食。每一餐的主食摄入量要达到最低值。多吃蔬菜和和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戒掉所有油腻的食物和含糖量高的食物。

  每天三餐饮食,每顿饭最多吃八分饱。睡前三小时不吃任何的食物。

  2.加强运动

  腹肌,翘臀,马甲线等等都不是自然出现在身上的,都是通过自己的锻炼得来的。

  每周要保证三天以上六天以下的锻炼。每次有氧运动时间在30分钟以上,无氧运动在20分钟以上,这样才能更好的燃烧脂肪和塑造身形。

  有氧运动是最好的燃烧脂肪的运动,但是想塑造身形和紧致肌肉就离不开阻力训练等无氧运动。

  要充分利用空闲的时间让自己动起来,但是运动要循序渐进的进行,一定要避免运动过量,否则会危害身体的健康。

  想拥有明星一样的身材,就需要付出跟他们一样的辛苦,加油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