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好莱坞美女美体方法大放送

2008-07-31 16:05:27来源:凤凰网
  好莱坞当红明星要拍片演戏、唱歌赚大钱拥有迷人的身材是成功致胜法宝之一。其实道理并不难懂,遇美食忌口、闲来没事多运动,就是减肥不二法门。

  俏女郎帕梅拉·安德森三围够“魔鬼”,分别为34c—24c—34,外界盛传她动过隆胸手术,胸部才会如此“伟大”。从她的幅幅养颜艳照来看,可都是寸寸精肉喔!帕梅拉·安德森公开她美丽的秘密:吃得清淡健康,勤练空手道与溜直排轮瘦身。

  影迷都说《717绝地悍将》中的黑人女星哈莉·贝里好美,不但五官漂亮,还有一副羡煞旁人的清瘦好身材。为了保持迷人身段,哪怕是山珍海味美食堆在面前,她绝不为之“心动”:“要大声对美食说NO?不饿时,我绝对不吃东西,不论食物多么诱人,连轻咬一下也不行。”

  和哈莉·贝里比起来,布莱德·彼特的美貌妻子詹妮佛·安妮斯顿决心似乎稍稍“放水”。她的用餐定律为9:1——每用心吃了9份健康食品后,可挑1份自己爱吃的食物来吃。

  想知道艾丽西娅·席维斯保持青春靓丽的秘诀吗?这位以《爱情的奴隶》等片而出名的好莱坞影星通过《华盛顿邮报》向大家透露说,“那就是不吃肉”。今年23岁的席维斯说自己两年前才把吃荤的习惯“戒掉”:“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天生是个馋嘴的丫头,‘一日不可无肉’。可是有一天我对自己说,‘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现在我的皮肤干净清爽,体重也减去了许多。我的主食就是沙拉三明治,它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不过,也有“吃不胖”的明星。“性感女神”莎朗·斯通全身上下“最有看头”的便是她“波澜壮阔的胸襟”,那傲人的双峰不知让多少男子疯狂、女人忌妒。想知道她保持曲线窈窕的绝招是什么吗?注重养生保健的她,靠一天吃5餐来保持体力,并且绝对重视均衡饮食。这位风华绝代的明星说:“千万不能节食,那绝对会影响到你的新陈代谢,尤其是过了40岁的女人,新陈代谢变得十分缓慢,更不能不吃哦!”此言一出,当场让什么都忌口的减肥人士为之“大跌眼镜”。

  “拉丁美后”詹妮佛·洛佩兹则以燕麦粥加些葡萄糖和香蕉来作为瘦身养生之道:“每天早上吃过燕麦粥,可以补充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而且准备容易,更是一大优点。“不过,拥有魔鬼身材的她也坦言:很难抗拒比萨的诱惑,每次吃完高热量比萨,都会又悔又恨。

  专门为好莱坞女星配置菜单的营养师梅塞尔表示,维持好身材的另外一项重点措施就是多喝水,像朱莉娅·罗伯茨等女星每天都喝8大杯以上的水。但梅塞尔强调,多喝水的同时也必须注意减少盐分的摄取,否则就会像有些人那样,喝了水不但不会瘦下来,反而因为体内积水而变胖。梅塞尔也表示,有些超级名模上台走秀之前会吃一些巧克力解馋,其实偶尔吃吃巧克力也是无可厚非的,比较需要注意的反而是那些隐藏在果汁、汽水或可乐当中,不太容易被注意到隐含其中的糖分,其实那才是使人发胖的元凶。

  运动对很多女人来说,只停留在“理论”阶段,真正去实践的并不多见。不过,名模辛迪·克劳馥和另一女星梅兰妮·格里菲斯均热爱运动养生。辛迪·克劳馥定期会上健身房使用各种器械,有时飙飙重型机车,别忘了,她并非空有美貌,还是棒球好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