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怎样瘦腿最有效?推荐两种瘦腿的最快方法

2022-07-10 22:26:35来源:减肥ing

到了露大腿的季节,却发现双腿粗壮,肌肉群走样甚至看起来似乎变短了。双腿这样不美观,应该怎么办?请大家不要沮丧,只要按照以下的方式多加练习,一段时间就能告别粗壮的短腿,拥抱修长纤细的双腿哦。

双腿变粗、变短大致由两个原因造成:

1.随着年龄增加,全身的肌肉群变得松弛下垂。当臀部的肌肉群下垂就会向下挤压大腿根部的肌肉群,导致臀部和大腿根部的肌肉群变形。同时变形的肌肉群也会让大量的脂肪堆积在大腿根部,最终出现双腿形态扭曲和粗壮。另外臀部肌肉群下垂还会缩短双腿的长度。

2.当身体循环不畅时,大量的废物和水分都会集聚在双腿部位,最终导致双腿臃肿肥胖。

针对以上问题介绍一些简单的对策,每天只需要练习几分钟就可以解决腿部问题。

1.后伸腿

俯卧在平整的地面上用双手手掌和双腿膝盖支撑起身体,双腿微微分开,双脚脚尖自然放置于地面。头部、后背和臀部要保证在同一条直线上,收紧腰腹部位的肌肉群。

调整呼吸以后保证身体平衡,然后慢慢地将一条腿向后、向上抬起,尽最大所能拉伸后臀部、后腿部的肌肉群,保持这个姿势两秒以后返回,换另一侧进行同样的拉伸,每天重复伸展20-30下。

此项运动可以有效提拉臀部和大腿根部的肌肉群,既能帮助臀部和大腿根部的肌肉群复位,还能快速燃烧掉臀部和大腿根部多余的脂肪,瘦腿和拉伸腿长的效果极佳。

2.侧伸腿

侧卧在平整的地板上,后背保持平直,侧卧时身体下方的手垫在头部,侧卧时身体上方的手,自然放在腰腹部位。

调整呼吸以后,将侧卧身体上方的腿向上抬起,直到与身体呈九十度角,然后再返回,每次循环拉伸20-30次。然后身体换另一侧卧,将另外一条腿向上拉伸。每天反复练习5次左右。

此项运动可以拉伸到双腿不常被使用的内侧和外侧的肌肉群,坚持练习就能收获收紧腿部维度和改善浮肿的效果。

想要在裙角飞扬的季节拥有修长的双腿吗?那就按照以上的拉伸方式动起来,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