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喝薏米红豆水能减肥吗?

2022-07-10 22:25:12来源:减肥ing

祛湿的时候到了,巧喝红豆薏米水,轻松祛湿消浮肿。体内湿气重,会造成大量废物和毒素淤堵在体内,不仅对健康不利,还会诱发浮肿和肥胖。因此,为了健康和消除肥胖一定要想尽方法除掉体内多余的湿气。

这次介绍明星和网红都钟爱有加的红豆薏米水,它主要的功效就是祛湿排浊,巧妙饮用不仅能消除浮肿还能改善身体的循环代谢状况,对减肥消脂、排毒养颜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虽然红豆薏米水的好处很多,但是针对不同体质要有不同的制作方法,这样才能收获预期的效果。

红豆薏米水的选择依据:

1.寒湿型体质

观察自己的舌苔,如果颜色发白且厚腻的大概都属于寒湿型体质。

这样的体质就要用炒熟的薏米和红豆煮水喝。这样的方式制成的红豆薏米水既能祛湿排浊还能改善寒性体质。坚持饮用一段时间便可以达到减肥和改善体质的效果。

2.湿热型体质

观察自己的舌苔,如果颜色发黄且厚腻的大概都属于湿热型体质。

这样的体质可以直接用生的生薏米和红豆煮水喝,这样的红豆薏米水既能祛湿还能清心去火,有助于减肥消脂和改善循环代谢。

红豆薏米水虽好,但是也要选对制作方式,否则很难收获预想的效果。

每天饮用红豆薏米水1-1.5升,请注意不能一次性大量饮用,每次饮水量不能大于300毫升。尽量选择温热的红豆薏米水,这样的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