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经常吃外卖,该怎么减肥? 一定要记住这5点!

2018-01-02 23:42:04来源:减肥ing

  因为生活的忙碌和科技的发展,现在吃外卖已经成了一种流行。但是外卖的热量颇高,长期食用很可能会导致肥胖。那有没有好的办法吃外卖吃出好身材呢?

  1、搭配蔬菜

  外卖很可能会营养搭配不均衡。例如盖饭或者炒饭等主食含量高,食用之后必然会造成血糖值急剧升高,积蓄脂肪。这时候就要搭配一盘蔬菜,帮助平稳血糖值,抑制脂肪的堆积。

  卤肉饭等热量很高,蔬菜量少。吃卤肉饭之前要先吃一盘蔬菜来增强饱腹感,防止卤肉饭等食用过量。

  2、搭配运动

  饭后半小时血糖值会急剧升高堆积大量的脂肪,如果这个期间可以搭配适量简单的运动就可以有效的预防脂肪的生成,防止肥胖的发生。

  所以餐后至少要散步十五分钟才能休息。

  3、避免甜食

  当主食遇到甜食就会积蓄更多的脂肪,所以在吃饭之前或者之后一定不能喝饮料或者吃甜点,否则会变得更胖。

  4、注意饮食时间

  晚上身体的代谢会变慢,所以晚上吃外卖的时间一定不能太晚。因为晚上食物消化变慢,最终可能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所以至少要保证睡前三小时不吃外卖。

  5、饮食量

  无论是外卖还是自己煮的食物,一定不能食用过量,每餐最多吃七八分饱,防止食用过量造成脂肪的堆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