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可以瘦成闪电的三款减脂茶

2021-10-31 14:39:03来源:减肥ing

水是生命之源,是身体所有内循环的必备品。一旦水分摄取不足,身体将无法正常的运作。既不能排毒、排泄,也无法给身体供养能量,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还会让身体变得肥胖和易胖。

为了健康和抑制肥胖,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确保摄入充足的水分,饮水量要保证在1.5-2升左右。如果想要更好的减肥消脂,推荐将生活中的一部分白水换成茶水。

不同茶叶中含有各不相同的营养成分,这次推荐三种有显著消脂功效的茶叶,每天喝起来,便能够轻松的消脂还可以养成易瘦的体质。

第一个,红豆薏仁茶

祛湿排浊是红豆薏仁茶的主要功效。当身体的湿气被消除,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的状况将得到优质的改善,不仅能消除浮肿还减肥消脂和排毒养颜等。

身体体质不同要饮用不同类型的红豆薏仁茶。

寒湿型体质要用炒熟的薏仁和红豆制成茶饮。

湿热型体质要用薏仁和红豆直接制成茶饮。

每天饮红豆薏仁茶1-1.5升左右,坚持一个月就能收获显著的瘦身和消肿的效果。

第二个,荷叶茶

荷叶中富含荷叶甙等生物碱,饮用后可以有效的降低胆固醇和分解脂肪等,减肥消脂的效果显著。

另外,饮用荷叶茶后,肠道壁上还会形成一层隔离膜,能够持续性的阻碍脂肪的吸收,可以长期抑制肥胖的发生。

不仅如此,荷叶茶还能促进肠胃蠕动,能够提高食物消化排泄速度,缓解便秘和促进宿便排除的效果明显。

第三个,玉米须茶

玉米须茶有着祛湿消肿的效果,既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促进毒素等的排除,瘦身、消浮肿的效果显著。

坚持饮用玉米须茶,不仅能让身体外形变苗条还可以加快囤积脂肪的燃烧。

减肥也可以变得很简单,日常生活中摄入足量的水和茶水,就能轻松燃脂和保持身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