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除了水以外,最适合减肥期间喝的三种饮品

2019-12-29 23:35:08来源:减肥ing

都说想要减肥,补充水分很重要。但是,光喝水总会觉得味道寡淡和腻烦,这次介绍几种,除水以外的其他减肥饮料。

1.茶

茶有很多种类,绿茶、乌龙茶、红茶、麦茶、茉莉花茶、普洱茶等,都很适合减肥。

它们都属于低卡路里的饮品。并且茶中含有的多酚类物质,据说可以快速的分解和燃烧脂肪。

其中绿茶中有名的儿茶素也是多酚的一种,有燃烧脂肪的效果,还有防止脂肪在体内堆积的效果。

另外,茶的苦味成分皂角苷还能抑制脂肪生成和将多余脂肪排出体外和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均有助于减肥瘦身和好身材的保持。

此外茶中还含有食物纤维和矿物质,可以说是很优秀的减肥饮料。

2.咖啡

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有提高身体代谢和分解脂肪的作用,还有排出体内多余废物的作用。

另外,咖啡中还含有公认的有助于燃烧脂肪的绿原酸。特别是在运动前喝的话,运动时可以更快的燃烧脂肪,也更容易排汗。

不过饮用的时候请注意,不要放砂糖和牛奶。因为加入砂糖以后,不仅咖啡的卡路里会变高,还会妨碍咖啡因的作用。虽说咖啡有利于减肥,但也不能喝太多。

咖啡因每天的上限摄入量是400毫克,一杯咖啡含有大约100毫克的咖啡因,所以每天最多喝3杯咖啡。

3.苏打水

苏打水有扩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有助于新陈代谢和减肥。另外,碳酸会使肚子膨胀,所以也有增强饱腹感的好处。

但是,如果只喝少量的话,会刺激肠胃,反而会感觉肚子饿,所以为了饱腹感而喝苏打水的话,大约要喝300毫升以上。推荐在饭前喝,可以抑制食欲。

喝苏打水的时候,千万不要加糖哦。市面上的苏打水饮料等含有大量糖分,不适合减肥。

在减肥的时候,只注意饮食是很容易的,如果对饮料也注意的话,就能瘦的更快!相反,如果不擅长严格的饮食限制减肥的人还想减肥,不妨尝试喝一些减肥饮料,同样能收获不错的减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