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什么时候喝水最合适?每天需要喝多少水?

2018-09-27 06:34:14来源:减肥ing

喝水减肥

水、血液、皮肤、肌肉、器官、骨等人体器官约六层都是有水分构成的。所以水是生命之源,为了人体正常的机能活动,水分的足量补充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1日所需的水分有各种各样的说法,不能一概而论。另外喝水的时间不同收获的效果也大同小异。所以想要更有效的饮水,一定要注意饮水量和饮水的时间。

需要喝多少水?

每天的粪便和尿液会排水1400毫升,汗液和呼吸会排水920毫升,共计约2300毫升。所以为了身体正常的循环,每天至少摄入2300毫升白水。

虽然日常的饮食中富含水分,但是也远远不足身体所需,每天至少还要额外补充1升以上的白水。

但是日常的饮食和运动量不同,饮水也要随之调整,例如,如果饮食中吃了大量的汤和粥,那日常的饮水量可以稍微减少。如果增大了运动量,饮水量也要随之增加。

足量的饮水才能保证身体有快速的代谢和循环,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什么时候喝水最合适?

推荐补充水分的时机是起床时、洗澡前、睡觉前。

特别是早上醒来的时候,由于睡觉的时候的发汗,身体水分不足。所以睡前一定要喝一杯水,既能给身体补充水分,也可以带动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助于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此外,在口渴之前多喝水也很重要。这是因为,在大脑感到口渴的时候,身体已经出现了脱水的状态。

选择什么样的饮料?

补充水分最好是温热的白开水。如果觉得白水味淡,可以喝些淡茶水或者加入柠檬片的白水。但是不能选择任何形式的饮料。

每天都要好好的补充水分,这样才能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身体健康和减肥瘦身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