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白水美容瘦身法,不用限制饮食就能变瘦

2018-05-19 06:33:51来源:减肥ing

  很多的明星和网红都有着苗条的身材,大家知道他们保持身材的共同点吗?其实他们都非常喜欢喝白开水。

  最近的“白水瘦身法”和“白水美容法“,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追捧着。

  到底如何喝白水才能收获最好的瘦身效果,并且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呢?

  1.饮水时水的温度

  白水烧沸,然后放置到大概40-50度左右。也就是饮用时稍微有点烫,但是嘴巴里非常舒服的温度。

  2.饮水的量

  每次喝200毫升左右,饮用时要放慢速度,喝完一杯水大改概要5分钟左右。

  每天要饮用1.5升左右。如果运动量大,可以稍微增加饮水量。如果吃了很多含有水分的食物,那就适量的减少饮水的量。

  3.饮水的时间

  每天起床后喝一杯,三餐前后各喝一杯,睡前半小时喝一杯。

  4.饮水的好处

  控制食欲

  很多时候的食欲旺盛跟体内的水分不足有关,所以保证每天饮用足量的水,就可以减缓食欲。

  另外餐前喝水,还可以减少饮食的量,达到控制饮食和增强饱腹的效果。

  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当饮用温水后,内脏的温度就会提高,有很多研究显示,内脏温度提高1度,基础代谢的效率就会提高10-15%,对燃脂和变成易瘦的体质很有帮助。

  排毒效果显着

  每天饮用足量的水还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对身体排毒有很大的帮助。当身体的毒素被排除,皮肤就会变得水润光滑,美肌的效果极好。

  另外毒素被排出,身体浮肿的状况也可以得到改善。

  缓解便秘

  当内脏的温度提高,消化系统就会变得活跃,对缓解便秘和加速排泄都很有帮助。

  坚持戒掉饮料和喝足量的温水一个月,就可以明显感觉自己变瘦了,皮肤变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