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喝什么茶减肥效果最好?这5种茶最减肥!

2018-09-14 00:39:09来源:减肥ing

减肥茶

茶的好处有很多,对于想有好身材的小仙女们来说,最为关注的就是茶水减肥消脂的效果。推荐五种最常见,并且瘦身效果最好的茶。

1.乌龙茶

乌龙茶中的单宁酸可以帮助脂肪的分解,也可以降低胆固醇,减肥消脂的效果非常显着。日常吃油腻食物时搭配乌龙茶就可以避免脂肪的生成。

另外乌龙茶还可以抗老化,对延缓衰老有很大的帮助。

2.绿茶

绿茶中的儿茶素可以提高代谢和消除脂肪,尤其有极好的瘦腹效果。

另外绿茶还可以缓解疲劳和抗辐射等,非常适合常坐在电脑前的人群饮用。既能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减肥瘦身。

3.荷叶茶

荷叶茶中富含茶瘦素,有提高新陈代谢和提高脂肪燃烧率的效果,适合减肥期间饮用。

另外荷叶茶还能抑制食欲和促进肠胃消化,有排除宿便和缓解便秘的效果。

4.普洱茶

普洱茶有减肥降脂的效果,长期饮用便可以收获很好的减肥效果。

普洱茶还有养胃、抗衰老、通便和消暑的效果,对身体健康有着诸多益处。

5.蜂蜜柠檬茶

蜂蜜柠檬茶有清理肠道的作用,对减肥瘦身、排毒和美肌有着很好的效果。

另外蜂蜜柠檬茶还有增强抵抗力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推荐日常饮用。

以上五种茶饮推荐在减肥期间饮用,但是不能过浓、过量的喝,避免造成肠胃负担。推荐每天喝三杯左右的茶水,既能加速排毒还能减肥消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