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孢子茶具有减肥功效 帮助燃脂又养颜

2018-09-27 06:29:18来源:减肥ing

孢子茶减肥

孢子茶香味浓郁,苦涩味味儿低,咖啡因含量低,非常适合女性饮食。除此以外,孢子茶还有燃脂、养颜、去除寒症等效果。

孢子茶减肥

孢子茶的好处。

1.燃脂效果

孢子茶中富含儿茶素,有分解脂肪的效果。另外,孢子茶还有抑制血糖值上升、抑制脂质堆积和抑制糖分吸收的作用,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

2.美肤效果

孢子茶中富含促进胶质的形成维生素C和防止细胞老化维生素E,两者相互作用更能取得极佳的美肌效果。

3.改善寒症

孢子茶的特殊香气有扩张血管和提高血流速度的效果,既能促进循环,也有助于寒症的消除和毒素的排除。

4.放松心情

孢子茶中的茶氨酸,有缓解压力和放松心情的效果。

孢子茶减肥

更加有效的饮茶方式。

1.晨起一杯

适当的咖啡因,更有助于唤醒沉睡的身体。随着血管的扩张,血液量增加,身体的机能也变得活跃起来,所以,早上喝一杯孢子茶非常合适。

3.睡觉前喝一杯

因为孢子茶的咖啡因含量少,所以不会妨碍睡眠。

孢子茶有放松心情和温暖身体的效果,睡前喝茶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提升。

孢子茶虽好,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适量饮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