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如何喝啤酒不变胖?喝啤酒也能瘦身的方法

2018-07-21 06:04:36来源:减肥ing

  啤酒中含有糖,大量饮用后会造成体内糖分超量,而多余的糖就会被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所以减肥期间尽量不要饮用啤酒。但是啤酒是夏季必备的饮品,无论是助兴还是消暑,啤酒都是很好的选择,所以整个夏天都在为喝啤酒和保持身材烦恼着。其实喝的方法正确,即使是减肥期间,同样可以喝啤酒。

  1.控制饮用量

  啤酒有好处也有不利于身体健康和保持身材的坏处。所以要控制饮用量,每天最多喝500毫升。

  2.注意饮食搭配

  啤酒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容易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所以饮用期间要搭配些蔬菜和花生毛豆等,它们有减缓血糖值升高和抑制脂肪形成的作用。可以避免因饮酒而出现的脂肪积蓄。

  3.选择常温的啤酒

  对比于常温啤酒,冰镇啤酒会降低内脏温度和基础代谢的速度,有阻碍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缺点,不利于减肥瘦身。所以建议选择常温啤酒。

  4.不吃主食

  啤酒中已经含有了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再加上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必定会造成血糖超标和脂肪的堆积。所以喝了啤酒就要尽量的避免食用主食。

  啤酒虽好,可千万不要贪杯哦,酒后更不能驾车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