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16:8饮食减肥法,轻松变瘦

2021-10-21 22:40:14来源:减肥ing

可以边吃边瘦是大多数人的美好愿望。这次介绍一套16:8减肥法,按照减肥要求去吃,就可以帮助大家实现边吃边瘦的美好愿望哦!

减肥前的友情提示:

1.减肥是一个过程,只有持续性坚持减肥,才能效果显著,并且不容易反弹。

2.不能为了减肥忽略健康,减肥期间出现任何不适,都请终止减肥,确保身体健康。

3.严格按照减肥要求去实践。否则减肥很难成功。

16:8减肥法的具体实践方式:

每天的24小时中,可以饮食的时间为8小时,剩下的16小时,除了喝水,什么也不能吃。例如早上8点开始饮食,那么就从早上8点到8小时后的16点为饮食时间。16点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

可以饮食的8小时,可以吃自己喜欢的任何食物,但是要注意饮食种类的搭配,确保每一餐中有一半以上的蔬菜,百分之三十左右的蛋白质类食物和不高于百分之二十的主食。

另外8小时饮食期间的每一次饮食都可以吃到微微饱(八分饱),但是不能吃撑。

按照以上的方式去饮食,就可以给肠胃和内脏留出充足的时间去休息和代谢,既能促进毒素等的排出,还能加快体内囤积热量和脂肪等的燃烧,减肥消脂和健康身体的效果显著。

坚持这样的方式减肥,不仅能吃出好身材,还可以改善肌肤和头发状况,有助于美容。不仅如此,这样的减肥方式还能净化内脏,非常有助于免疫力的提升。

减肥注意事项:

为了更好的减肥和度过不能饮食的16个小时,建议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好习惯。每天坚持饮水2升左右,喝水不能一次性大量饮用,推荐分次慢饮。

为了避免不能饮食期间出现强烈的饮食欲望,建议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平常饥饿的时间已经进入梦乡,就能轻松避免食欲的出现。

建议尝试16:8减肥法,既能享受美食的美味,还能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