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减肥时不可错过的十种瘦身水果

2021-09-21 22:38:26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说水果含糖量高,减肥时不能随便吃。其实大多数水果中的果糖不仅不会导致肥胖,还可以给身体补充养分。进而收获改善代谢、抗击衰老和提高燃脂率的效果。

这次推荐一些低糖的高营养水果,食用后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以及健康身体。

草莓

如果您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建议食用浆果类水果。草莓的含糖量低,但是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非常有助于改善代谢、抗击衰老以及提高免疫力。

柚子

柚子同样属于低糖的水果,同时柚子中营养素还有促进脂肪分解以及抑制血糖值升高的作用,非常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

牛油果

牛油果有保护心脏的作用,并且富含健康的脂肪,既能促进脂肪分解,还可以抗击衰老和减少炎症的发生。

西梅

西梅的含糖量低,并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以后既不会影响血糖值的变化,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是消除便秘以及促进油脂和废物排除的优质食物。

覆盆子

大多数浆果都有很强的甜味,但实际上它们的含糖量极低。一碗覆盆子仅含约 5 克糖和约8g的食物纤维,饱腹感强,促进消化的效果显着。

黑莓

黑莓也是美味的浆果之一。一碗黑莓含有7克糖、8克膳食纤维和2克蛋白质。食用后既不会影响血糖变化,还可以促进燃脂和保持身材。

苹果

苹果的含糖量低,升糖指数 (GI) 低,食物纤维和营养成分含量丰富。食用后既能给身体补充养分,还能避免肥胖的发生。

桃子

桃子的特点是多汁且清甜,咀嚼时汁水会在嘴里蔓延开来,是满足感极强的水果之一。

虽然桃子味甜,但含糖量却很低,食用后既能满足吃甜味食物的欲望,还不会诱发肥胖。

橘子

橘子含糖量低,不会诱发肥胖。同时柑橘类水果还会降低饮食欲望以及促进新陈代谢和提高脂肪燃烧率,减肥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显着。

梨的甜度高,但是含糖量极低,食用后不会影响血糖值的变化,也不会诱发肥胖。

另外梨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有效改善便秘和促进肠蠕动,减肥和瘦腹的效果显着。

减肥期间不知道吃什么食物?以上十种水果可以有效促进燃脂和保持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