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学对方法,喝水也能减肥

2021-07-21 22:34:13来源:减肥ing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生存离不开水。借助每天饮水的机会掌握正确的方法就可以在保障健康的同时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如何饮水才能减肥呢?

1.每天摄入的水分不能用任何形式的饮料进行替换

白水无味,很多人都不喜欢喝,总喜欢喝各种各样的饮料,例如奶茶,冲泡饮品,碳酸饮料,果汁等等。首先这些饮品并不能给身体补充水分,喝再多身体都可能处于缺水状态,对健康循环和代谢不利。另外大多数饮品都有着极高的热量、糖分和添加剂,经常性饮用就会诱发肥胖和损害身体的健康。

因此,日常减肥期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要多喝白水,另外为了改善饮用水的口感,可以将白水换成无添加的茶水和黑咖啡。

2.每天的饮水量是每公斤30毫升

根据人体体重基数的不同,确保的饮水量也有差异。推荐每天的饮水量能够达到每公斤30毫升。例如体重60公斤的人,每天的饮水量不能低于1800毫升。

请注意,饮食不能一次性猛灌,这样不仅无法取得补水和减肥的效果,还可能增加肾脏负担,损害身体健康。

建议养成分次慢饮的饮水习惯,减肥又能提高代谢速度,可以让减肥的人在变瘦的同时形成易瘦的体质。

3.合理分次饮水

每天晨起以后缓慢的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温水。(可以加少量蜂蜜和柠檬)

吃三餐前十分钟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既能降低食欲还能提前饱腹,减肥和抑制肥胖的效果显着。

吃三餐后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可以有效地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抑制脂肪生成。

减肥何须大动干戈,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就可以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