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沙拉中加入这五种食物,每个月就能多瘦二斤

2019-05-08 02:39:03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最受欢迎的食物就是沙拉。日常沙拉中的食物大多是西兰花、生菜、黄瓜、鸡胸肉等。这次推荐五种不常被食用,但是减肥效果极好的食物。再下一餐的沙拉中加一些就能瘦的更快哦。

1.鳄梨

鳄梨中有丰富的被称为“返老还童”的维生素E。据说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能防止老化和支持女性荷尔蒙的分泌。

另外鳄梨果肉的20%是优质的油脂,可以保证身体的能源所需,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和新陈代谢有着很大的帮助。

鳄梨中还有加快糖代谢的作用,有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

除此以外鳄梨中还富含水溶性和不溶性两种食物纤维,既能促进消化排泄,还能减肥消脂。

2.鹰嘴豆

鹰嘴豆是蛋白质含量丰富的豆类。它里面富含叶酸,既能保证身体的营养充足,还能加快食物的排泄,对缓解便秘和抑制肥胖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鹰嘴豆中的蛋白质还有很好的增肌减脂的效果。非常适合想要给身体塑形的人群食用。

3.蘑菇

蘑菇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2、原豆酸以及不溶食物纤维,都能促进能量代谢和加快脂肪的消耗。

另外蘑菇中还含有大量的壳聚糖,既能加快脂肪燃烧还能抑制脂肪的形成。

除此以外,蘑菇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增强饱腹感,有减少饮食量和防止暴食的作用。

4.三文鱼

三文鱼中富含三聚脂肪酸EPA和DHA,它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降低中性脂肪,有减肥瘦身的效果。另外,三文鱼中的维生素B12还有预防贫血的效果,每天吃一些便可以健康身体和保持面色红润。

5.藜麦

藜麦是杂粮的一种。它里面含有蛋白质、钙以及女性容易缺乏的铁、锌等。另外,藜麦中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物后不仅会快速饱腹,还能让血糖值缓慢上升,从而抑制脂肪的生成。

还在吃寻常的沙拉吗?尝试将以上食物加入每日的沙拉中,一定可以瘦的飞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