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让肚子越来越小的五个方法

2021-06-28 23:24:23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增大,腹部脂肪的囤积量也不断的增加。既影响了身材,又影响了健康。因此无论为了美貌还是健康长寿都应该积极的参与到瘦腹的行列中。

介绍五种瘦肚子的方法,实践起来就能告别大肚腩。

1.多吃富含可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

可溶性食物纤维可以在肠道内数十倍的膨胀,食用以后可以快速的饱胀肠胃和控制饮食量,从而收获瘦肚子和抑制腹部肥胖的效果。

另外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改善肠胃蠕动状况,对于促进宿便排出和缓解便秘都有很大的帮助。

不仅如此,可溶性食物纤维还可以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油脂,瘦肚子的效果极其显着。

富含可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有:燕麦、海藻、蘑菇和木耳等。

2.进行腹部肌肉群的伸展

拉伸腹部肌肉群可以有效的提高腹部脂肪的燃烧率,瘦腹效果显着。

另外腹部肌肉群伸展运动可以将腹部松垮的肌肉群变得紧致,能够更好的帮助腹部塑形,进而收获瘦肚子的效果。

其次,腹部伸展运动还能刺激肠胃蠕动,既能加快囤积废物的排除,还能消除腹部多余的脂肪,同样有助于瘦肚子。

推荐每周进行三天以上的针对腹部肌肉群的拉伸运动,每次运动的时间高于半小时。

3.减少主食和高糖食物的摄入量

食用高糖食物、高碳水的食物以后,身体的血糖值会迅速升高,身体为了平衡血糖值就会分泌胰岛素来将多余的糖分转换成脂肪囤积在内脏周围,久而久之就会促成大肚腩。

因此不想腹部发胖和变得油腻,请合理摄入主食和高糖食物。

4.少坐

因为工作的关系,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坐中度过,这样的生活习惯会导致大量的脂肪囤积在腹部周围。如果想要保持身材和避免大肚腩的出现,最好每坐半小时就站立五到十分钟,既能抑制腹部肥胖的发生,还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

5.多喝温水

喝水可以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对于脂肪燃烧和消除大肚腩都有良好的效果。

另外喝温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和缓解便秘以及促进宿便的排除,消除大肚腩和改善肠胃循环的效果显着。

瘦肚子不能一蹴而就,只有将适用于瘦肚子的良好习惯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才能收获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