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拉伸运动,瘦腿又排毒

2021-01-02 11:03:51来源:减肥ing

为什么双腿会变粗?是因为肥胖吗?这次介绍一些双腿变粗的原因以及简单的拉伸方法。既能瘦腿还可以促进排毒。

双腿变粗的原因:

1.工作的原因,总是会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姿势,因此会有大量的淋巴液囤积在双腿部位,最终导致双腿变粗。

2.长时间坐着工作会影响血液循环,导致大量的毒素和多余的水分囤积在双腿部位,造成双腿臃肿的状况出现。

3.随着年龄增加,肌肉群变得松散也会产生双腿变粗的视觉效果。

4.肌肉群变样以后会促进更多的脂肪囤积在双腿部位,诱发双腿肥胖。

5.三十岁以后,臀部开始下垂,会使得双腿变短和变粗。

只要找到合适的伸展方式来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以及给双腿和臀部塑形就能轻松瘦腿和恢复身材哦。

这次介绍一套简单的拉伸运动,每天伸展几分钟就可以轻松瘦腿和促进下半身排毒。

(1)后背保持平直躺在地板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双手朝下,收紧腰腹部位的肌肉群。

调整呼吸以后,将右腿向上抬起,直到右腿伸直并且与地面垂直,脚踝与腿部呈直角弯曲。

(2)将伸展的右腿向身体的左侧倾斜,尽量将右腿放在身体的左侧。运动的过程中要保持右腿伸直,并且要保证肩胛靠住地面不变。向侧面伸展下半身时要扭动整个腰部,而不是向侧面翻身。

保持侧面扭转的姿势20秒以后返回,换另一侧进行同样的伸展。

每天循环伸展1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整个下半身的肌肉群,每天练习几分钟就可以有效的促进毒素等的排除,消除浮肿和提高代谢率的效果显着。

另外这个运动还可以帮助给腰腹部位以及腿部的肌肉群塑形,既能瘦腿,还可以提臀,长期坚持可以瘦腿,还可以拉长双腿的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