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养成五个饮食习惯,就能吃出好身材

2020-11-08 23:08:02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百分之七十在于饮食,因此调整好饮食也就表明减肥成功的几率高出许多。这次介绍一些有关饮食的小技巧,学起来就能轻松变瘦哦。

1.控制主食的食用量

主食中富含碳水化合物,大量食用以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囤积。因此为了避免肥胖,一定要合理的限制饮食。

建议在减肥期间每天主食的食用总量不能多于一个拳头大小。

2.不吃甜味水果

水果中同样含有糖分,如果过量摄入也容易诱发肥胖。因此减肥期间要尽可能的避免高糖水果的摄入。例如瓜类水果、榴莲等都不建议在减肥期间食用。

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的水果有苹果、菠萝、柚子、橘子等。

3.零食、饮料等全都要戒掉

无聊的时候总想吃一些零食和饮料,但是它们的热量都极高,非常不利于减肥。

因此想要变瘦就要有意识的控制零食等的摄入。如果食欲旺盛非常想吃食物,可以用低糖的水果来替换零食,这样就能缓解欲望和避免肥胖的发生,同时还可以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

4.多吃肉蛋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蛋白质是身体构成的基础,只有摄入充足,身体才能有更高的基础代谢速度,同时也才能有健康的体魄和苗条的身材。

减肥期间每天要饮用300毫升左右的牛奶和一个手掌大小的肉类。

请注意,奶制品要选择无添加的类型,肉要选择无皮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制瘦肉。

5.烹饪食物的方式不能是油炸和煎烤

食物的热量除了食物本身还与烹饪方式有着巨大的关联。因此减肥时尽量选择水煮和清蒸的烹饪方式,防止食物热量升高。从而达到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调整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一定能让减肥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