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三分练七分吃,怎么吃才能越来越瘦?

2018-05-12 23:24:36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但是不愿意限制饮食。有这样愿望的人一定不在少数。推荐一个搭配饮食的方法,既可以正常饮食还不会变胖哦。

  饮食和时间的搭配

  所谓饮食跟时间的搭配,就是保证在合理的时间食用不同的食物,以此来避免肥胖的发生。

  其中上午的时间段可以吃主食、油炸食物、高热量食物、点心、零食等。

  下午三点以前可以吃高糖水果。

  下午的时间段可以吃的食物有蔬菜、蒸煮的肉类、低糖的水果、杂粮等。

  上午的代谢比较旺盛,所以即使吃了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也可以快速的将热量代谢掉,有效的抑制了脂肪的堆积。

  而下午身体代谢缓慢,并且脂肪细胞开始活跃,所以这个时间段就要吃些低热量的食物。

  饮食之间的搭配

  良好的饮食搭配,可以加速肠胃活动,帮助更快的消化和排泄。有减肥消脂和避免肥胖的效果。

  最常见的搭配方式就是,油炸食物或者高热量食物搭配蔬菜。

  主食搭配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的蔬菜,例如海带等。

  零食和甜点搭配乌龙茶。

  这些搭配不仅可以加速排泄,还可以分解体内的脂肪,有燃脂的效果。

  饮食跟运动的搭配

  给身体塑形最重要的就是肌肉量,所以在进行肌肉练习的时候,一定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肉类。既能给身体塑形,还能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掌握饮食技巧,即使吃的很多,也一样可以变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