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三种减轻食欲的方式,总有一种适合你

2020-09-02 23:23:47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路上最怕遇到想吃食物的欲望,一旦控制不了就会饮食过量和暴食,极易导致减肥半途而废,甚至反弹严重。

所以健康、理智的控制食欲是减肥的推动力。这次介绍三种减轻食欲的方式,学起来,总有一种适合你,并且能够助你减肥成功。

控制食欲的方法一,喝温水

想吃食物的时候可以尝试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喝水的时候要放慢速度,争取用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将一杯水喝完。

温热的水可以刺激肠胃内的血液循环,有增强饱腹感知的效果。可以有效的击退饮食欲望。

另外温水还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对排毒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都有很大的帮助,有助于减肥瘦身和健康身体。

三餐前或者食欲出现的初期都可以尝试喝一杯温水,既能降低饮食欲望,还能控制饮食量。

控制食欲的方法二,吃口香糖或者润喉糖

口香糖或者润喉糖中都有薄荷等比较刺激的气味,食用以后能够有效的消除饮食欲望。

另外吃口香糖需要大量的咀嚼,咀嚼能够增强饱腹感,同时也能消退想吃食物的欲望,对于保持身材和持续减肥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请注意,口香糖或者薄荷糖要尽可能选择无糖或者热流量低的种类,避免因为食用糖分而增加变胖的风险。

控制食欲的方法三,运动五分钟再吃

吃食物以前适当的运动能够刺激身体内脏的血流,对减轻食欲和增强饱腹感知都有很大的帮助。

但是饮食前的运动要适量不能过激。防止低血糖等状况出现。

推荐在饮食前进行简单伸展、散步或者拉伸等运动方式。

想吃食物的时候不要过分克制,也不能过分放纵。稍加平稳情绪以后采用以上三个方式去调整就能轻松缓解欲望,既能抗击暴食,还能促进减肥瘦身的顺利进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