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明智减肥,超强饮食瘦身法

2020-11-01 09:03:21来源:减肥ing

现阶段非常流行限制碳水减肥法,觉得这样可以更好的消耗脂肪和保持身材。但其实这是个错误的减肥方式。因为长时间不食用碳水化合物,就会对健康产生影响,不仅无法如愿的燃烧脂肪,还可能会诱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对身体健康极其不利。

为了让大家在变瘦的同时拥有健康和快速的代谢环境,推荐一种超强饮食方式,养成这样的饮食习惯就可以减肥成功。

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1.减肥期间严格按照要求去饮食和挑选食物种类。此外尽量不要吃其他任何食物。

2.减肥是一个过程,至少要坚持减肥三周才能有所收获。

3.减肥期间存在轻微控制饮食的状况,一旦减肥时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

减肥的具体方式以及要求:

1.减肥期间的主食只能是糙米、杂粮和豆类。并且每天主食的总食用量不能大于一个拳头大小。

2.每一餐的饮食都要搭配一盘水煮或者清炒蔬菜。

3.每餐要确保有两种以上的蛋白质类食物,食用量在一个手掌大小。推荐的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无添加、脱脂的奶制品,无皮无肥肉的肉类,蛋类,鱼肉和虾肉等。

4.放慢饮食速度,每一口食物咀嚼20下左右,每一餐吃十五分钟左右。

5.餐食的制作方式,尽量选择蒸煮或者清炒的方式,油炸的食物一定不能多吃。

6.每天三餐饮食,最后一次的饮食时间要在十八点以后结束。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再吃其他任何食物。晚上二十点以后尽量不要喝水。

7.早餐吃饱,午餐吃八分饱,晚餐吃五六分饱。

8.每天喝2升左右的温白水或者温茶水,也可以在上午时间段喝一些黑咖啡,但是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9.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晚上十点半之前上床入睡,每天的睡眠时间保持在七到九小时。

很多人对如何减肥充满着困惑,对减肥时该怎样饮食而思维模糊。如果还没有找到方向,不妨尝试以上的减肥方式,一定能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