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外出就餐,吃不胖的3个饮食小诀窍

2018-07-30 21:30:05来源:减肥ing

外出就餐

天气炎热,厨房里更是闷热,所以外出就餐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因为饭店里食物的卡路里、脂肪、糖等含量极高,所以饮食的过程中要严加注意,避免肥胖。

介绍三个饮食方法,轻松面对外出就餐,不仅不会发胖,同样可以减肥瘦身。

1.不能吃两种以上的肉类

肉中富含蛋白质,对减肥瘦身和增肌塑形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肉类中的热量也很高,一旦食用过量同样会导致肥胖。

另外动物性蛋白质过量还会给消化带来负担,造成排毒停滞,新陈代谢下降等,很可能会导致肥胖。

所以外出就餐时,最多吃两种蛋白质类食物,并且食用量要控制在一个掌心大小。

2.不能吃冷食

天气炎热,很多人钟爱凉面和冷饮。虽然食用的过程中会有畅快淋漓的感觉,但是食用后很可能造成内脏降温和基础代谢减慢的情况,对减肥瘦身不利。

所以外出就餐时尽量减少食用冷食,如果要吃凉面最好要搭配些温热的菜品。

3.避免把甜点当饭吃

人气很高的的薄煎饼、甜甜圈和泡芙等,可以适量的食用一些来缓解饥饿感,但是绝不能把它们当做饭来吃。

否则食用后就会导致血糖值急剧上升,胰岛素分泌过剩,最终将大量的糖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不仅会变得肥胖还容易形成易胖的体质。

所以外出就餐时,千万不能把甜食当饭吃。

记住以上三个诀窍,即使外出就餐也不会变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