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5招缩胃减肥法 让你的胃口越来越小

2018-08-25 06:42:09来源:减肥ing

缩胃减肥

说到减肥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是减少饭量,但是不把胃口变小又怎么减少饭量呢?所以减肥最先要做的事应该是缩小胃口。这样便可以轻松的减少饮食量,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另外胃口变小以后,食欲和饥饿感也会随之降低,有消除减肥障碍的效果。

可以缩小胃口的生活习惯。

1.小口喝水

喝水的时候不要太着急太大口,不然会将胃撑大,所以喝水的时候要慢慢的小口的喝。

2.吃七八分饱

吃饭的时候,一定不要吃的太撑。细嚼慢咽的吃,只要吃到不感觉饥饿就该停止了,这样的饮食量大概是七八分饱,既能避免将胃口撑大还能抑制肥胖的发生。

3.少食多餐

尽量缩小饮食间隔,避免出现暴食等情况。日常饮食要养成少食多餐的习惯,既能抑制饥饿还能避免大量的饮食将胃口撑大。

4.吃早餐

按时吃早餐,就可以避免午餐食用过量,有防止胃口撑大的效果。

5.不喝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中含有大量的气体,有膨胀肠胃的效果。如果想将胃口变小,就一定要戒掉碳酸饮料。

胃口变小了,饮食量就会降低,身材也会跟着变好,如果还没找到好的减肥方法,那就先尝试一下缩小胃口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