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想吃甜点怎么办?3个吃甜点不发胖的方法

2018-09-20 01:12:26来源:减肥ing

甜食发胖

甜点中含有大量的糖、脂肪和热量,很容易导致肥胖。但有些时刻却还是无法抑制的想要吃甜点。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如何是好呢?不吃会很沮丧,过分克制还可能出现暴食的情况,更加不利于身材的保持。可是吃甜点又担心脂肪堆积。

为了解决烦恼,下面介绍一些吃甜点不发胖的方法。

1.上午吃

白天的活动量大,即使吃了高热量、高糖的甜点,也会有充足的时间和快速的代谢将它们消耗掉,避免肥胖的发生。

2.搭配无糖豆浆

豆浆的饱腹效果强烈,食用后可以减少甜点的食用量。

另外豆浆中富含蛋白质,和甜点一块食用,就能保证身体的营养均衡,还能提高代谢,加速糖分和热量的消耗,减小肥胖的可能性。

3.控制食用量

甜点非常不利于身材的保持,所以一定不能多吃。每次最多吃一个掌心大小的量。另外还要放慢饮食的速度,用更大量的咀嚼来提高身体的代谢和消化的速度,避免肥胖。

减肥期间要尽量减少甜点的食用量,如果非要吃,就要参考以上三种食用方法,防止变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