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吃甜点也不会发胖的方法

2020-10-28 06:41:55来源:减肥ing

甜点的热量高,并且含有大量的糖分和添加剂,食用以后不仅会诱发肥胖,还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因此甜点是减肥期间的禁忌。

即便知道甜点对减肥不利,但是人的饮食欲望却很难被控制,越是在减肥期间,越会出现想吃甜点的欲望。

为了保持身材,大部分人会选择抑制想吃甜点的欲望,一旦控制不住就会诱发暴食和饮食过量,对减肥更加不利。因此想吃甜点的欲望出现以后,不要只是一味的压抑,合理吃些甜点既能缓解欲望,还可以避免脂肪的生成和肥胖的发生。

减肥期间吃甜点也不会发胖的饮食方式:

1.在上午十点以前吃甜点

上午十点以前,身体的代谢速度快速,并且有充足的运动时间。因此选择在十点以前吃甜点及时的消耗掉摄入的热量,既可以满足欲望,还可以避免肥胖的发生。

2.缓慢的吃

细嚼慢咽的吃可以更快速的消退想吃的欲望,有助于控制饮食量。可以在满足欲望的同时防止肥胖的发生。

另外细嚼慢咽的吃还可以让饱腹感知提前来临,同样能防止甜点摄入过量和抑制脂肪生成。

3.吃甜点的同时搭配茶饮或者黑咖啡

吃甜点的同时最好可以搭配一些茶饮或者黑咖啡,因为茶饮等可以减缓吃甜点以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助于抑制脂肪生成和肥胖。

另外茶饮和黑咖啡中含有丰富的养分,它们有着分解糖分和消耗脂肪的作用,因此在吃甜点的同时喝些茶等,就能够防止肥胖和保持身材。

减肥期间可以吃甜点,但是不能一次性过量食用,最多吃一个拳头大小的量。否则用再好的方式去吃也会诱发肥胖哦。

强制性忍耐想吃甜点的欲望不是正确的做法,利用以上的方式巧妙的吃一些,不仅能缓解欲望,还可以吃出苗条的身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