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快餐热量排名榜,供减肥的小伙伴参考

2020-04-19 09:35:56来源:减肥ing

大部分人的午饭都会选择吃快餐,包括日式,西式,中式和民族餐厅,既方便快捷也节省时间,此外快餐也相对便宜一些。

只是我们时常选择的快餐往往都热量颇高,想要减肥的小伙伴在选择时请认真挑选,防止热量摄入过高,抑制肥胖发生。

根据快餐店选择的不同,卡路里会有误差。

第一名肋骨饭 993大卡

每份肋骨饭中都有大量脂肪以及白米饭。

想要不发胖尽量挑选瘦肉食用,同时还要减少米饭的摄入量。此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吃肉汤拌饭。

第二名汉堡套餐867大卡

汉堡套餐中往往含有大量的油炸食品和饮料,炸鸡排、炸薯条和可乐都是热量很高的食物。

想要不发胖,建议吃牛肉汉堡+蔬菜沙拉+茶饮的套餐。

第三名炸串778大卡

油炸食品的热量都很高,即便选择油炸蔬菜也依然逃离不了高热量的命运。

想要不发胖,最好不要吃炸串,炸蔬菜也不行。

第四名煎鸡饭748大卡

制作煎鸡饭的调料中含有糖,同时这个套餐中也含有大量的主食,因此热量颇高。

想要吃煎鸡饭不发胖,同样要控制主食的摄入量,并且还要搭配大量的蔬菜。

第五名咖喱饭727大卡

咖喱酱和主食都属于高热量食物。

想要不发胖,最好在吃咖喱饭的同时搭配大量的蔬菜。

第六名寿司638大卡

根据寿司材料的不同,所含热量会有一些误差。

减肥期间建议吃生鱼片寿司,因为相对而言生鱼片寿司的营养更高,既富含蛋白质,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身体健康以及代谢速度的提升。

第七名章鱼烧603大卡

章鱼烧的主要成分是面粉、酱汁和章鱼。

如果想使章鱼烧的热量降低和保证健康,请不要加入高热量的酱汁,并且还要搭配足量的蔬菜,例如洋葱丝等。

第八名拉面500-550大卡

根据汤和面条原料的不同,拉面的热量也有区别。

想要不发胖,建议挑选蔬菜汤和杂粮面条,同时最好搭配鸡蛋和蔬菜。

快餐是大部分上班族的午餐选择,如果不想因为吃午餐而诱发肥胖,建议挑选热量低的套餐或者有技巧的吃套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