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一日一餐VS一日五餐 哪个减肥效果好?

2017-08-15 22:13:29来源:减肥ing

  随着是社会的发展,现在大家更加的关注健康。减肥也是如此,健康的瘦身才会更加的美丽和长久。

  很多人觉得一天吃一餐减肥效果非常的好,因为吃进去的食物少所以肯定会瘦。但是很多西方的人又很推荐一日五餐的减肥法。到底哪一个才是健康并且减肥效果好的减肥方法呢?

  一日一餐感觉吃的东西会少,其实不然,因为长时间的饥饿,很容易就产生了暴饮暴食,吃的这一餐肯定会比平时多很多。最后造成严重的脂肪堆积。并且每天吃一餐很多人不能持续的坚持下去,一旦恢复原来的生活,一定会反弹的。

  一日五餐也不是每天要吃五次饭,这个太没有必要。最好的五餐是一日三餐加上两次的间食。

  这样就很简单的避免了空腹感,不会出现暴饮暴食的事情。但是一日五餐的时候也是有要求的。

  首先要保证每餐都要营养均衡,多吃蔬菜和蛋白质类的食物。每一餐的都不能是的太饱,大概在7分饱就可以了。

  进食的时间应该在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晚上睡前一定不能吃任何的食物。间食的种类是水果,酸奶或者坚果。一定避免高热量高糖的零食。

  最后每天一定要做好水分的补给,这样可以使身体更好的代谢和循环。

  每天一餐一定会忽略早餐。早餐对我们的生活非常的重要,可能会使一天的精神状态都不好,甚至会影响一天的新陈代谢。所以一日一餐不适合减肥的人群,也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一日五餐可以帮助健康的瘦身,但是也不能放纵的吃。要控制好减肥期间的饮食。这样也是为了更加健康的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