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不想节食还想瘦?那就请这样做

2020-08-30 23:35:21来源:减肥ing

吃不仅能维持生命,还能增强幸福感和丰富生活。所以想要快乐的生活下去,“吃”这件事一定要被重视。说到这里很多人开始质疑,如果“吃”被重视,那还怎么减肥?

的确,肥胖的百分之七十在于吃。吃的不对会有很大的几率诱发肥胖。但如果吃的正确,不仅不会影响身材,还会越吃越瘦。

这次介绍一些越吃越瘦的饮食方法,照着吃,就能在满足食欲的基础上,吃出苗条的身材。

1.细嚼慢咽的吃

无论多么爱吃的食物,无论多么饥饿,都不要克制自己的饮食速度,养成细嚼慢咽吃食物的良好习惯。

因为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能够促进饱腹感提前来临,有助于控制饮食量和缓解饮食欲望,对减肥瘦身以及保持身材都有巨大的帮助。

另外细嚼慢咽的饮食方式还能改善消化循环的速度和状况,不仅能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速度。还能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有抑制脂肪囤积以及提高新陈代谢速度的效果。既能减肥瘦身,还能保证身体的健康。

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就可以收获吃饱和减肥的双重效果。

2.热量高的食物在午餐以前吃完

根据身体的生物钟变化,上午时间段是新陈代谢速度较快的时间段,因此为了不发胖,建议将高热量食物放在上午时间段食用。

过了午餐时间以后尽量吃的清淡,不仅如此,还要减少主食的摄入量,或者改吃杂粮主食和薯类主食。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不适合在代谢缓慢的时间段食用,避免脂肪生成。

下午以后除了要控制饮食种类,还要控制饮食时间,每天睡前三到四小时什么不吃。避免睡前饮食诱发肥胖的状况发生。

3.饮食后简单活动十五分钟再休息

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如果马上休息,就会有大量的脂肪囤积在体内。而适当的运动能够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以及代谢状况,有着减缓血糖值升高速度和抑制脂肪囤积的效果。

饮食以后不要马上坐着或者躺着休息,而是要简单的运动十五分钟,推荐站立,散步或者打扫卫生等。

请注意,饭后不能过量运动,防止损害肠胃健康。

按照以上的方法饮食,既能享受食物的美味,还能一直瘦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