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除了吃的多,还有这些原因会让你发胖

2018-03-13 06:31:43来源:减肥ing

  近年来的研究表明,肥胖的原因不仅仅是摄入过量的热量,不规则的生活也是导致肥胖的重要因素之一。

  当生活不规则,身体的代谢和荷尔蒙分泌就会受到影响,导致身体堆积大量的脂肪和废物。不仅会变得肥胖甚至会诱导各种慢性疾病的发生。所以最错误的瘦身方法就是威胁生活规律的方法。

  1.挨饿

  当身体处于饥饿中,身体的代谢和循环就会变得混乱,身体的吸收机能也会变得活跃。一旦饮食就会吸收旺盛,导致更多的热量被堆积。

  另外长时间的饥饿会导致食欲旺盛,很难控制,暴食的情况也就更容易发生,最终的结果就是因为食用过量而肥胖严重。

  2.不吃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是身体的必要能源,既可以帮助大脑活跃,还可以增强新陈代谢的速度。一旦摄入不足,不仅无法集中精力,进行正常的生活,还会使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变慢,形成易胖的体质。

  虽然碳水化合物摄入过量容易堆积脂肪,但是完全不摄入一样会导致肥胖。

  所以无论是为了瘦身还是身体健康,请适量的摄入碳水化合物,不可盲目的杜绝食用。

  3.不吃早饭

  早餐既可以活跃肠道还可以促进代谢。如果不吃早餐就会影响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和大脑活动。

  另外不吃早餐还会导致午餐时食用过量,堆积脂肪。

  4.不按时睡眠

  睡眠是身体排毒和内脏休息的时间,如何不能按时睡眠就会使毒素堆积,内脏活力降低。最后不仅会浮肿肥胖,还会使皮肤变差。

  另外优质的睡眠还能分泌大量的成长激素,帮助促进代谢和抑制食欲,一旦睡眠不足就会影响激素的分泌,甚至会起到反作用。

  想要变瘦不仅要控制饮食,还要有规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