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每周一天蔬菜饮食,半个月就能明显变瘦

2020-06-11 03:19:46来源:减肥ing

在开始减肥时,大多数人都喜欢采用节食的方式,但这个方法对于那些喜欢吃东西的人来说是一种压力,在减肥过程中极有可能出现减肥半途而废的状况。

因此这次介绍一个每周一天蔬菜饮食法,只要一周有一天进行轻断食,两周就能成功变瘦,同时还能清洁内脏和健康身体。

一周蔬菜饮食可以清除体内毒素,对改善浮肿、提高代谢和净化内脏都会非常好的效果。不仅如此,这个方式还能同时能改善肠内环境和增强免疫力,有助于身体健康。

一周七天,六天正常饮食,一天只吃蔬菜,这就是每周一天蔬菜饮食法。

减肥的具体细则:

六天正常饮食期间:

除了高热量、油腻和高糖食物,其他食物都可以吃,但是每一次吃东西都不能吃撑,微微饱就不要再继续吃。

蔬菜饮食的这一天:

不要选择挨饿,而是要吃足量的蔬菜和水果来使胃满足,这一点很重要,不然就会增加减肥期间的压力,极易诱发暴食状况的发生,不利于减肥的顺利进行。

早上喝一杯清肠饮品,例如芹菜汁,黄瓜汁和柠檬水。既能促进宿便和沉积毒素的排除,还能提高肠胃蠕动力,消脂和清洁内脏的效果很好。

然后吃一顿水果沙拉作为早餐。如果在午餐前饿了,可以再吃一份水果作为点心。

午餐是水果和蔬菜色拉,调味料是少量的橄榄油、盐和醋。

下午的间点是水果或蔬菜。

晚餐是菠菜汤(也可以是自己喜欢的任何蔬菜汤,同样要少油少盐)。

如果晚餐后饿了,可以吃些水果,但是要选择低糖高纤维的种类。

除了饮食方法,减肥期间还要养成良好的习惯:

1.细嚼慢咽的吃,狼吞虎咽不仅伤害身体健康,还会吃的更多。

2.无论是正常饮食的六天还是只吃蔬菜的那一天都要做到睡前三个小时不吃任何食物。

这是一种调节饮食减肥的方法,如果想要瘦的更有型和快速,最好在调整饮食的基础上增加适当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