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让油炸食品减少卡路里的方法

2020-06-30 22:12:09来源:减肥ing

炸鸡,炸猪排,天妇罗...等食物非常美味,但是超高的卡路里却让大部分人反感,觉得它们会诱发肥胖,甚至会影响身体健康。

这次介绍一些减少油炸食品卡路里的秘诀,让大家在满足饮食欲望的同时,防止肥胖的发生。

减少油炸食品卡路里的技巧

①减少油炸食品中的油脂含量

首先要先将油炸食物放入微波炉中提前加热至半熟。这样就能减少油炸时间,也就能减少吸油量,从而达到减少热量的作用。

另外对比于侵入油中炸制,更推荐油煎的烹饪方式,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吸油量,也就可以减少油炸食物的热量,有防止肥胖的效果。

②减少油炸食品外面的面糊的量

制作油炸食品的时候要尽可能将面糊变薄,挑选细小的面包屑和稀薄的面糊,这样就可以轻松减少油炸食品中面粉的摄入量,从而达到减少油炸食品热量的作用。

另外,油炸食物外面的面粉壳越厚,吸收的油油脂就越多,食物的卡路里就会增加。反之,薄薄的面粉壳就能减少油脂吸入和减少油炸食物的热量。

此外粗面包屑会附着在食品原料上并吸收大量的煎炸油。而面包屑变得细小以后,同样可以减少油脂的摄入量,也就能轻松减少油炸食物中的卡路里。

③油炸食物中加入适量的蔬菜

油炸煎烤等烹饪方式会增加食物的卡路里,不利于身材保持还可能诱发肥胖。

如果在油炸的食物中加入适量的蔬菜就可以降低油炸食物的热量。这样就可以在同样饮食量的基础上降低食物的热量。

此外油炸的食物最好选择大块的蔬菜和肉类,如此便能增加咀嚼量,以此来刺激饱腹感和减少热量摄入。

油炸食物虽然有诱发肥胖的危险,但是食欲难以控制的时候也可以稍微吃一些,这时候就推荐使用以上的方式制作一些低热量的油炸食物,避免热量摄入过多和防止肥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