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怎么吃都不胖的五条饮食规则

2017-07-23 20:19:38来源:减肥ing

  即使是吃了同样的东西,有的人会胖,有的人会瘦。这可能是体质问题,也可能是你的饮食规则不对。下面介绍一些可以让自己怎么吃都不胖的饮食规则。

  1.吃饭的顺序

  一口气吃了很多的米饭,会使血糖值急剧的升高,导致脂肪的堆积。

  吃饭的顺序应该是,汤-蔬菜-蛋白质类-主食-蔬菜和主食交替食用。温热的汤可以防止食用过量。食物纤维和蛋白质可以减缓血糖值的上升速度,同样也可以阻碍脂肪的堆积。像这样的顺序吃饭,即使不减少食用量也可以使食物在体内的分解和吸收发生变化,达到瘦身的效果。

  2.慢慢的嚼着吃

  从开始饮食到大脑反馈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所以吃饭慢慢的咀嚼吧,这样可以在饱腹感前少摄入很多的食物。并且吃饭的时候好好的咀嚼可以锻炼脸部的肌肉,会有瘦脸的效果。

  3.不要过度的忍受空腹

  空腹的时间过长,可能会产生紧张和烦躁的情绪。这个时候就会使情绪难以控制,造成暴饮暴食,导致脂肪堆积。

  应该在空腹的时候食用些水果或者干果等。

  4.在下午3点左右食用零食

  下午2-3点是身体最难积蓄脂肪的时候,如果非常的想吃写零食,可以选择在这个时间食用。但是只能是很少的量,别忘了是在减肥哦。

  5.多吃含蛋白质和食物纤维多的食物

  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活动,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和多余的脂肪。推荐的食物有蘑菇、海藻类、糙米等。

  蛋白质是身体重要的能源,蛋白质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帮助燃烧脂肪。推荐的食物有肉、蛋、豆制品等。

  减肥最重要的是继续下去!这次介绍的饮食规则可以帮助你健康的持续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