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年夜饭怎么吃才不会发胖?

2018-02-15 09:31:37来源:减肥ing

  年夜饭是幸福是爱,所以吃起来别有一番味道。但是也请小心,年夜饭同样会让你拥有一身的赘肉。下面介绍一些方法,不仅可以尽情的享用美味的年夜饭,感受亲人们的爱,也不会堆积一点脂肪。

  1.喝红酒

  年夜饭的餐桌上肯定少不了饮酒来助兴。

  不过啤酒和粮食酒饮用后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和食欲的大增,不宜饮用。但是红酒中含有多酚可以有效的提高新陈代谢,帮助燃脂。所以,想要小酌的可以选择红酒,既可以促进代谢还能健康身体。

  2.注意饮食顺序

  吃东西很容易造成血糖值升高和脂肪的堆积。不过只要多注意饮食顺序就能防止肥胖的发生。

  汤--蔬菜--肉--主食。这样的饮食顺序既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防止血糖值的急剧升高。

  3.餐后简单运动

  餐后血糖值会有所波动,如果这个时候加入简单的运动就可以平稳血糖值,防止脂肪的堆积。

  餐后要散步或者站立15分钟后在休息。

  4.餐前餐后各喝一杯温水

  餐前喝水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有效的预防肥胖的发生。

  餐后喝一杯水可以促进消化,帮助代谢和循环,防止脂肪和毒素等的堆积。

  年夜饭是一年才能吃到一次的绝世美食,但是也要注意饮食技巧,不要为了美食彻底的毁掉了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