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忍无可忍的夜宵这样吃,绝不发胖

2020-06-21 07:15:43来源:减肥ing

因为加班,吃晚饭的时间太晚。

睡的晚,吃夜宵的欲望无法抗拒。

晚上饥饿的状况频繁发生,如果不吃,只是强制忍受,就会产生心理压力,最终暴食,从而导致肥胖的发生。因此,即便是减肥期间,即便很晚的时间,也不能盲目的忍耐饥饿,而是要巧妙的吃。既能满足能量补给和缓解欲望,同时还能防止肥胖的发生。

1.夜宵的选择

大米,面条,面包和甜食中含有大量的糖和脂类,晚上食用以后极易导致卡路里摄入过多,最终转化成大量的脂肪囤积在体内。因此他们都不能被当作宵夜。

非要吃夜宵可以尝试吃一些蔬菜汤。因为蔬菜汤,更利于身体的消化,可以缓解肠胃压力,并且它们的热量极低,即便睡前吃也不用担心变胖。

如果睡前只是想吃的欲望强烈,饥饿感不强,也可以尝试喝些温水或者促进睡眠温茶,这样也能缓解饮食欲望,并且控制热量摄入。

2.夜宵不能吃很多盐分

晚上吃太多的盐会导致水分等在体内积聚,导致浮肿。另外,吃咸的食物可能会增加食欲,很可能出现饮食过量的状况,既不利于身材的保持,还会在睡眠期间增加肠胃压力,影响健康。

吃宵夜要尽可能吃的清淡,保证少油、少盐和少糖。

3.放慢饮食速度

进食速度变慢,更容易获得饱腹的满足感。吃宵夜的时候尽可能吃的缓慢,就能够让饱腹感提前来临,有减少饮食量和缓解饮食欲望的效果。

此外,睡前吃的缓慢还能减轻肠胃的压力,有助于保证肠内以及身体的健康。

宵夜吃进去的热量很可能都会转化成脂肪,所以日常生活中要尽可能的提前晚餐时间,并且避免吃宵夜,给身体留出充足的消化时间,防止出现睡前热量剩余和肥胖的发生。但是生活中总会有晚餐吃的晚和吃宵夜的状况,即便如此也不用担忧,学会以上三招吃起来,可以在缓解空腹的同时,杜绝肥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