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少食多餐减肥法 不用挨饿也可以成功

2017-07-25 19:46:09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时候需要进行食物限制,然后一日三餐的时候空腹感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下面介绍一个分餐的减肥法,也就是普通的少食多餐的减肥法。这样可以让一天之内都在吃吃的状态下,不用忍受长时间的空腹感,也可以瘦下来。

  这个减肥方法特别适合不喜欢饮食限制和有暴饮暴食习惯的人。

  分餐减肥法的好处。将一日三餐分4到6次食用,可以在一天的时间内没有空腹感的烦恼,也可以防止暴饮暴食。

  分餐时,吃饭的事次数增加,但是食用量。一定要减少。

  1.假日一日五餐

  在假日期间每天吃五次餐食,早餐,上午餐,午餐,下午餐和晚餐。每餐都应该保证营养均衡,有大量的蔬菜,蛋白质和少量的主食。五次饮食都应该减少食用量,将一日三餐的食用量分成五次食用。

  2.平日里一日四餐

  一日四餐,是将晚餐分成两次食用。特别适合加班或者是下班时间晚的人,为了避免午餐到下班可以吃饭的时间太长,长时间的忍受空腹感。可以在17点的时候食用一部分晚餐,在下班之后再食用一部分晚餐。这样可以避免空腹感,也可以避免因为饿的时间太长造成的暴饮暴食。

  分餐的注意事项

  分餐在工作的时候很难实现,在家里比较容易实现。

  分餐减肥法是将一天的饮食量均匀的分开,而不是加餐,一定要控制每一餐的饮食量。

  减肥方法层出不穷,最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简单的分餐可以避免一天的空腹感,但是也一定要注意分餐后的食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