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跟着减肥达人这样吃,轻松吃瘦十几斤

2020-03-30 22:17:30来源:减肥ing

普通人减肥--能不吃就不吃,聪明人减肥--营养丰富的吃。减肥是通过身体代谢来燃烧掉多余的脂肪。而能够提高代谢的方法就是摄入充足的养分,保证身体有足够的能源。

充足养分的来源也就是日常生活中饮食,只要饮食吃的适量并且养分充足就可以提高新陈代谢,以此来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这次介绍一套减肥达人的减肥方式,按照这个方式吃,便可吃出好身材哦。

1.早餐吃任何自己想吃的食物

早餐时间段可以任性吃。这样的饮食方式可以缓解饮食欲望,有减轻减肥压力和防止暴食的作用。

虽然早餐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还是要注意不能吃的太撑,感觉饱腹就要马上停止饮食,这样可以避免摄入无畏的热量,防止肥胖的发生。

2.午餐要增加蛋白质类的摄入

午餐饮食可以稍微增加一些蛋白质类食物的摄入量。例如精致的瘦肉、鱼肉、虾肉和豆制品等。每天补给充足的蛋白质类食物有助于增肌减脂,既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

在选择肉类时,一定要挑选那些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制瘦肉。

3.晚餐只吃平常三分之一的主食,还要补给足量的蔬菜汤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以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身体为了平衡血糖值就会分泌大量的胰岛素来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因此在代谢缓慢的晚上要合理的限制主食的摄入,防止肥胖的发生。

不仅要控制主食的摄入量,晚餐最好再吃一些蔬菜汤。这些汤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基础代谢速度的提升,对保持身材和加快脂肪燃烧都有巨大的帮助。

除了减肥方法减肥达人还分享了一道减肥菜,既能饱腹还能加速减肥和给身体塑形哦。

增肌减脂口水鸡

材料:

A类材料:

无皮鸡胸肉   1块

生姜    两片

大葱    两段

B类材料

酱油   1汤匙

橄榄油  1汤匙

耗油   1汤匙

蒜      3瓣

[制作方法]

(1)将A类材料放入锅中,加入高过鸡胸肉的白水,用中火加热,煮沸后撇去浮沫。继续煮20-30分钟。关火后取出鸡胸肉。

(2)做酱汁。将蒜切碎,放入碗中,加入B中所有的材料搅拌均匀。

(3)将取出的鸡胸肉用纸巾等擦干水分,切成易于食用的块,然后放在碗中。最后将调好的酱汁撒在鸡肉上面。

正确的饮食方式搭配减肥食材,坚持减肥一段时间就可以瘦的飞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