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抑制食欲最有效的5个方法

2018-07-03 22:08:58来源:减肥ing

  明明吃饱了还想吃些零食,零食吃完了还想吃些冰淇淋。这源源不断的食欲,真是让人恼心。同时这个食欲也是毁掉身材的主要原因。

  下面介绍五种方法,有助于缓解食欲,帮助减肥瘦身。

  1.集中精力吃饭

  对比于边吃饭边看电视或者看手机的人,集中精力吃饭的人饮食量会更少。

  所以想吃的少,想控制饮食量,就要专心的去吃。

  2.多咀嚼

  咀嚼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吃的多和连绵不断的食欲。

  吃饭时要细品味、多咀嚼,就可以控制继续吃的欲望。

  3.不要积攒压力

  引发各种疾病的原因都是压力。平时的日常生活、工作、人际关系和恋爱关系等,都会让人积攒压力。有很多人因为发泄压力而暴食,总是不小心食用过量。

  所以为了抑制食欲,平时一定要学会释放压力,避免食欲旺盛和暴食。

  4.早上多吃蛋白质类的食物

  将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作为早餐来食用,更容易产生饱腹感,有抑制食欲的效果。

  推荐早餐吃鸡蛋和豆制品等富含蛋白质类的食物。

  5.吃富含食物纤维的东西

  吃完饭之后马上就会饿肚子的人,请试着将卷心菜、生菜、豆类和水果等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加入到饮食中。

  食物纤维丰富的食物会有充足的饱腹感。有吃饭后吃零食习惯的人,为了在饭后也保持长久饱腹感,就要多吃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防止饭后吃过量的零食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