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时一定不能错过的五种食物

2020-02-22 09:23:36来源:减肥ing

减肥食物琳琅满目,可是有那么几种一定不要错过哦。个个是减肥消脂的高手。

1.芹菜

芹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食用以后可以在肠道内形成屏障,阻碍油脂和糖分的吸收,抑制肥胖和促进消脂的效果极强。

另外芹菜还属于负热量食物,因为消化芹菜所需要的热量,比芹菜本身的热量还要高。因此,吃芹菜就相当于在消耗热量。

2.燕麦

燕麦是一种减肥消脂的主食。

燕麦中富含可溶性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在肠胃内数倍膨胀,饱腹效果强烈,有控制饮食量和防止暴食的作用。

燕麦中的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对消化排泄和改善便秘都有极大的帮助,并且燕麦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内多余的油脂,消脂效果显着。

3.西红柿

西红柿低糖、高纤维、高水分、高番茄红素。是非常优质的减肥和美肤的食物。

尤其可以用它来当做饮食间隔的零食来食用,既能缓解饮食欲望,还能减肥和美肌。

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可以促进代谢,加快燃脂的速度,同时还能抵御紫外线的伤害,有防晒和美白皮肤的作用。

4.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可溶性食物纤维和食物纤维,不仅饱腹效果强烈,还能改善肠内环境和提高肠胃的消化排泄能力。对宿便的排出和改善便秘都有着显着的效果。

另外西兰花还能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生成的作用。

5.水煮蛋

水煮蛋是减肥期间最常吃的食物,既能饱腹、延长饱腹时长,还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蛋白质。

减肥期间补充足量的蛋白质,既能增加肌肉量和提高肌肉活力,还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和循环的速度,有增肌减脂的效果。

减肥食物挑选是否正确直接关系着减肥成果,如果你还不知道减肥时吃什么,以上五种是首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