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食物有哪些?最佳减肥食物大盘点

2018-06-24 10:52:02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时候不可缺少的是健康并且饱腹效果强的食物。这类食物既能降低食欲还能加快瘦身。

  1.香蕉

  香蕉是代替甜食的首选,不仅可以饱腹,还能减少对甜点的饮食欲望。

  另外香蕉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促进消化和增强饱腹感的效果。

  2.手工酸奶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对肠胃蠕动和改善肠内环境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同时酸奶还有消脂和提高代谢的效果,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

  但是市面上销售的酸奶往往含有大量的糖和添加剂,瘦身效果不理想,所以要食用手工酸奶。

  3.杏仁

  用杏仁等坚果充当零食,可以有效的减少热量得摄入,还能给身体补充养分,对瘦身和保持身体健康的帮助非常大。

  另外杏仁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后饱腹效果强烈,有抑制食欲和控制饮食的效果。

  4.豆制品

  豆类富含食物纤维和蛋白质,食用后不仅容易饱腹,并且还能将饱腹感持续很长时间。

  另外豆制品中的蛋白质还有增肌减脂的效果,是减肥期间不可或缺的食物。

  女性尤其应该补充足量的豆制品,因为它里面的大豆异黄酮可以让女性变得更加健康。

  5.海带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食用后会在肠道内膨胀并且变得粘稠,饱腹效果强烈。另外粘稠的海带还会吸附出肠道内多余的脂肪,消脂效果显着。

  所以想要变瘦和持续性的饱腹,海带是最棒的选择。

  食物种类不同,特性也不同,减肥期间一定要仔细的挑选食物,帮助自己更快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