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西兰花是减肥食物的首选

2018-12-02 03:27:59来源:减肥ing

西蓝花减肥

全年都有西兰花卖,但其实冬天才是吃花椰菜的最佳时期。它的营养丰富,更是最适合女性食用的蔬菜。

西兰花含有β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食物纤维等各种各样的营养素,所以它有着极好的美肌和瘦身的效果。

想用苗条的身材度过冬季吗?那就多吃些西兰花吧。

1.美肌效果

西兰花中富含β-胡萝卜素,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转换成维生素a。而维生素a有保持皮肤粘膜健康的作用,尤其可以保持肌肤水润和防止皮肤干燥。

西兰花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可以帮助胶原蛋白的合成,不仅能提高肌肤弹力和防止皱纹生成还可以抗击肌肤老化。

另外西兰花还有抑制黑色素生成和美白肌肤的效果。

除此以外,西兰花中的维生素E还有抗衰老和抗氧化的效果,对女性肌肤健康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2.防止宿醉

西兰花有促进酒精代谢的效果,有着非常好的解酒作用。

另外跟西兰花一样,甘蓝也有着极好的解酒作用,可以在喝酒的时候多吃一些,缓解宿醉等情况。

3.减肥

西兰花低热量、含糖量低,营养价值高,所以是减肥期间非常推荐的食物。

另外西兰花中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有促进肠胃活动和加速消化排泄的作用,对抑制脂肪积蓄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另外食物纤维还能快速的增强饱腹感,即使吃一点就能快速的饱腹,对减少食物摄入量和防止暴食的帮助极大。

所以日常饮食中多吃一些西兰花就能提高身体代谢和减少食物摄入量对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极好。

年末正是需要好身材和好皮肤的季节。所以这个时间段一定要好好利用西兰花的优势,平时多吃一些就能收获好脸蛋和好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