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意大利面到底是增肥食物,还是减肥食物

2018-04-14 09:10:10来源:减肥ing

  意大利面是碳水化合物的代表。过量食用必定会造成肥胖。但是如果适量食用和搭配食用,意面又是很好的瘦身食物。其实对比于白米和白面,意大利面含有更多的营养素和更少的碳水化合物,有利于瘦身。

  因为意大利面中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蛋白质。其中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和排泄。蛋白质可以增肌减脂,提高代谢。

  另外意大利面比较有韧性,食用时需要进行大量的咀嚼。对促进消化,增强饱腹感和提高代谢都很有帮助。推荐在减肥时期适量食用。

  饮食除了食物本身的特性,还要注意食物之间的搭配,既能保证营养,还可以促进全身的循环和代谢。

  例如食用意大利面时可以搭配低热量的酱汁和有助于消化和增强饱腹感的蔬菜。

  在选择意大利面种类时,可以挑选用杂粮做成的意面。那样它就会含有更多的食物纤维,对于身体健康和消化排泄以及排毒瘦身都更有帮助。

  适量的食用意大利面有瘦身的效果,但是绝不能贪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