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5种提高肠道活力又瘦腰的食物

2017-04-19 23:41:05来源:减肥ing

  马上就要进入夏季了,都想穿着性感的泳衣去海边玩耍,但是肥胖的肚子真是让人着急。单纯的依靠锻炼是很难达到减肥效果的。

  很多女性腹部肥胖的原因之一就是“便秘”。在不健康的减肥和不规则的生活中,饮食生活紊乱,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导致肠道的运动也很缓慢并且不规则。

  因此,这次介绍一些可以提高肠道活动的食物,进而达到减肥瘦腹的效果。

  大麦

  大麦是营养价格较高的粗粮,现在也是备受关注。

  大麦可以加入到煎饼中,孩子的点心也有大麦的成分被加入。

  大麦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大麦有缓解便秘,使血糖值上升缓慢的效果。食用的大米换成一半大麦一半大米,每天食用两次,坚持12周,你的体重,BMI,腰围,腰围脂肪量都会减少。

  白米大麦混和,对消除肥胖的下腹很有作用。

  纳豆

  早餐的定食,纳豆在日本非常的受欢迎。

  纳豆除了含有善人菌的饵食纳豆菌外,纳豆粘粘的成分和食物纤维有同样的作用,对肠内的毒素和废物的排出有很大的帮助。

  并且纳豆还有美肌,减肥,健康等作用纳豆是一定要收割的美容食品。

  低聚糖

  低聚糖可以帮助肠道活动,还可以调整肠内环境。

  芦笋,牛蒡,香蕉,牛奶,蜂蜜等含有低聚糖。

  温热的酸奶

  平时感觉吃酸奶也没有什么效果,可能是方法不太对。

  我们要更有效地吃东西,在空腹的时候,乳酸菌在40℃时最活跃,所以酸奶稍微温热一点食用,效果会很好。

  搭配

  推荐对肠环境改善有效的食物纤维和低聚糖搭配。例如:苹果和香蕉之类的水果和蜂蜜或低聚糖糖浆混合,这样就可以帮助你消除大肚子了。

  这些提高肠道活力的食物,也可以在饱腹的情况下起到消食的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