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5种刮油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2018-06-10 10:44:46来源:减肥ing

  油腻的脂肪不仅会让身体变胖,也是各种疾病和癌症的元凶。所以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多吃一些有消脂效果的食物来保证身材苗条和身体健康。

  1.绿茶

  首先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有溶解脂肪的效果,另外绿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对提高代谢和加速燃脂也有非常大的帮助。并且绿茶中还含有儿茶素,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增多和脂肪的堆积,进而取得减肥的效果。

  2.海带

  海带有“肠道清道夫”的美誉。因为海带中富含水溶性食物纤维,在消化的过程中会吸附肠道壁上多余的废物和脂肪,消脂效果很好。

  另外海带中还富含大量的矿物质,对提高代谢和加速燃脂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3.蘑菇

  跟海带一样,蘑菇中也含有大量的水溶性食物纤维,也有很好的消脂效果。

  除此以外,蘑菇中含有大量的壳聚糖,有阻碍脂肪形成的作用。减肥效果显着。

  4.茄子

  茄子有极好的吸附脂肪和降低胆固醇的效果,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

  另外茄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P ,可以增强血管弹性,促进血液循环。对提高代谢和提高燃脂率有很大的帮助。

  5.黄瓜

  黄瓜中的丙醇二酸有抑制脂肪合成的作用。

  另外黄瓜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对消化排泄和加速代谢都有帮助,减肥的效果显着。

  除此以外,黄瓜中还含有瓜氨酸,既能消除浮肿,还可以加速排毒,有改善循环和提高代谢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