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让脂肪快速燃烧的4种食品

2018-01-19 04:38:24来源:减肥ing

  无条件要燃烧脂肪的话是不对的。因为像水分一样是必需的一样,脂肪也必不可少。但是有必要燃烧掉诱发疾病的“内脏脂肪”。虽然通过饮食管理和运动能够减肥,但是聚集在身体里的可怕的内脏脂肪,为了燃烧掉它还是需要不断地努力。快看这里,有助于身体内脂肪迅速燃烧的4种食品!

  1.金枪鱼和三文鱼

  金枪鱼和三文鱼富含蛋白质,含有大量Ω-3,有助于燃烧脂肪。特别三文鱼是富含促进新陈代谢及改善胰岛素抵抗的Ω-3脂肪酸。Ω-3有调节荷尔蒙,抑制食欲的效果,有助于减轻体重。三文鱼主要是瘦肉,生吃,烧烤,煎鱼排,拌沙拉吃都对身体有益。

  2.豆

  豆不仅仅富含蛋白质,更是含有维他命B、铁、磷等有益营养素。铁不足的情况下,人体有效的机能无法正常运行,新陈代谢减慢,消耗脂肪的速度减慢,所以适量摄取铁份是必须的。豆能够防止人体脂肪和水分堆积,有预防便秘的效果。特别是黑豆中含有的蛋白质是具有脂肪酸和花色素苷成分,防止胆固醇的生成。黑豆的缩氨酸成分有助于减轻体重,推荐豆饭或者黑豆油等活用黑豆的饮食。

  3.绿茶

  绿茶特有的涩味,儿茶素成分,有抑制体内脂肪储存的效果。缓解体内发出的热,促进棕色脂肪组成和脂肪分解。此外还有促进新陈代谢,抑制食欲,促进血液循环,解决肥胖的效果。

  4.辣椒

  辣椒的辣味中产生的辣椒素有散发体内的热量,消耗卡路里的作用。脂肪细胞中有积累白色脂肪细胞和燃烧脂肪,散发热量棕色脂肪细胞。辣椒素是能够让棕色脂肪积累,更有效地分解脂肪。所以为了减轻体重,要多吃辣的食物,才能分解脂肪,热量能够只摄取其中的10%也就是十分之一。通过运动减肥,料理的时候作为调料加进饮食里等补充手段适当地摄取是不错的方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