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轻松瘦身“海带减肥”,一个月就能收获显著效果

2020-01-07 07:03:44来源:减肥ing

海带的营养丰富,食用后既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还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另外海带中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钾,有助于排除体内多余钠盐、消除浮肿和改善血流的作用。

食用海带以后,它们会在肠道内形成一种黏黏的物质,有助于低聚糖的形成和改善肠内环境,既能促进消化排泄,消灭肠道内的有害菌,还能在消化的同时吸附出肠道内的油脂、废物和毒素,瘦身效果显着。

另外海带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在肠胃内数倍膨胀,食用后不仅能快速饱腹还能抑制饮食欲望和防止暴食,保持身材的效果极强。

海带的营养高、热量低。下面介绍海带减肥法,坚持减肥便可快速消脂。

什么是“海带减肥”?

海带减肥是指在日常饮食中加入足量海带的轻松瘦身方法。

只要将平时的饮食中的一部分食物换成海带,就能大大减少卡路里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海带应该怎样吃才能保证享受美味的同时快速消脂呢?

1.洋葱金针菇暖汤

它是一款可以让身体温暖起来的暖汤菜谱。身体变暖以后代谢就会提升,如果在高代谢的同时增加促进减肥的海带,就可以让减肥来的更加快速一些。

原料:海带、金针菇、圆葱

做法:锅中加入少量油,油热以后放入圆葱煸炒微黄。再加入热水。水开以后加入泡发好的海带和金针菇。煮3-5分钟就可以食用了。

2.拌海带丝

清爽的拌海带丝不仅能满足食欲,还能促进消化排泄和减肥消脂哦。

材料:海带、辣椒碎、香菜(不喜欢可以不放)

制作方式:在泡发后并且煮软的海带中加入自己喜欢的调味料、辣椒碎和香菜,拌均后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海带不仅能减肥消脂还能延缓碳水化合物和脂质的吸收,有抑制血糖值上升和防止肥胖的作用。只要在饮食中加入足量的海带,即便每一餐都吃的很饱,也会快速的消脂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