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过程中如何吃油炸食品

2017-05-31 21:08:40来源:减肥ing

  油炸食物是高热量的食物,让减肥的人们望而却步。因为油炸食物的高热量,所以减肥的时候都会被限制食用,但是有的时候就会非常的想吃。其实,只要找对方法,在减肥期间吃点油炸食物也是可以的。如果刻意的控制自己的食欲,反而会给减肥带来很大的压力,对减肥更加的不利。

  减肥中也是可以食用油炸食物的。油是身体的营养素之一。如果缺少不仅对减肥不利,还会使皮肤失去光泽,头发变得毛糙,所以适量的食用些也很不错。但是减肥期间要掌握好方法。

  1.中午食用

  油炸食品要选择在午饭的时候食用,晚餐一定不能吃。下午吃的话会造成脂肪的堆积。

  2.搭配卷心菜

  油炸食品要搭配卷心菜一块食用。卷心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能抑制脂肪的吸收。先吃卷心菜后,再吃油炸食品就好了。

  3.炸蔬菜

  可以选择一些油炸蔬菜,例如蘑菇类和海藻类等。因为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能抑制脂肪的吸收。饱腹感也会很明显,可以减少油炸物的食用量。

  4.要吃刚炸好的食物

  油炸的食物会被氧化。氧化油对健康非常的不利。并且氧化油容易堆积脂肪。

  5.配合酵素一块食用

  油炸食品最好搭配柠檬和萝卜泥。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酵素,可以阻碍脂肪堆积,还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只要掌握了好的方法,减肥期间也可以食用油炸食物。